研究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桂工深圳研究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深圳研究院建设,3月10日上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桂工深圳研究院工作会议,我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王玫、周国清、梁福沛、王敦球、邓国彬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发监中心、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南宁产教融合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深圳产业研究院筹备工作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深圳研究院现阶段的建设成果,并围绕教培中心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和促进邕深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解庆林在讲话中指出,深圳研究院的建设尚处于起步阶段,面临压力大、工作难等问题。学校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从组织架构完善、MBA人才培养、培训场地保障等方面增加支持,各单位、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共同推进深圳研究院的建设。他希望深圳研究院在建设中能发挥学校珠宝学科特色,持续面向大湾区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

5D859


解庆林校长在会上讲话


5EBC0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