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量:

11月16日上午,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杨建新总经理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代表我校与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受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裁邓永新的委托,杨建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并对我校办学水平、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影响表示赞赏,他表示力源集团与桂林理工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在共同推进生物科技研发、人才培养输送、原粮产品开发与供销、乡村振兴与支部共建等项目上与我校进行更深度的合作。

解庆林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以科技前沿和地方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学校在专业学科特色、高水平人才、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与力源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结束后,举行了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桂林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深圳研究院唐重振院长代表我校,蒋雪恒总经理助理代表力源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科技处、工会、后勤集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深圳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在会议上讲话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主持座谈会



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新在会议上讲话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