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桂林市科技局曹方明局长到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量:

11月17日上午,桂林市科技局曹方明局长带领桂林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到我院参观指导工作,研究院院长唐重振在金丽豪苑512办公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重振代表研究院向曹方明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院规模、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科技需求调研等基本情况,回顾了研究院发展历程。他表示,研究院将依托学校丰富的科研资源和社会服务经验,充分发挥人才、科研、学科等优势,扎根深圳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与粤桂地区企事业单位广泛开展相关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曹方明局长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高度认同研究院的发展思路,并介绍了桂林市科技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愿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建立沟通机制,进一步聚合各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科技飞地”;同时积极拓宽合作渠道,共同对外开展科技的合作与交流,创新研究院发展方式,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唐重振院长讲话



曹方明局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