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深圳珠宝产业技术需求与服务交流研讨会暨桂林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发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2 浏览量:

2月11日,由研究院牵头组织的“珠宝产业技术需求与服务交流研讨会”在深圳研究院基地召开。我校副校长王玫带领学校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科技处、地球科学学院、珠宝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等10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深圳市胡博士珠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宝石中心(NGTC)深圳珠宝研究所、深圳市华众产业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鹏扬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广立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领导参加了交流研讨。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聚合力,再出发!研讨会分主旨报告、自由交流等形式,与会代表围绕珠宝生产技术、工艺与原材料创新、桂林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发展、人才培养与就业等关键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对学校及深圳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通过此次研讨,大家进一步明晰了桂林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坚定了把桂林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打造成粤桂科技合作示范平台的信心。

会上举行了桂林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桂工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两个企业代表的合作签约仪式。会后,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鹏扬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家罗湖区优秀珠宝企业。


王玫副校长出席研讨会



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实地考察珠宝企业(一)



实地考察珠宝企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