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唐重振院长率队赴梧州宝石城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量:

5月29日下午,研究院唐重振院长率队赴广西梧州宝石城进行考察交流,旨在深入了解宝石城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探讨双方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梧州宝石城是中国最大的宝石加工和贸易中心之一,拥有完善的宝石产业链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唐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宝石城的宝石交易中心、宝石加工厂等地,深入了解了梧州宝石产业的发展历程、技术水平和市场需求。在考察期间,唐院长还与宝石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双方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唐院长表示,深圳研究院将积极推动与宝石城的合作,共同探索宝石产业的创新发展之路,为推动宝石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深圳研究院与宝石城之间的合作交流,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考察交流现场(一)



考察交流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