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研究院举办“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量:

6月9日,深圳研究院邀请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华众产业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张爱华总经理一行开展“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深圳研究院联合企业申报广西科技计划项目,促进粤桂间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深圳研究院院长唐重振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上,深圳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就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以及项目评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企业提供了指导性意见。校企双方围绕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初步达成了联合申报项目的方向。会后,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一个宝贵的机会,不仅获得了申报项目的相关信息,还得到了高校代表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加深了对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流程的了解。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参与申报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机会,还推动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进一步促进了深圳研究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座谈会现场